爱对了是爱情 爱错了是青春 《左耳》The Left Ear 5月8日洛杉矶上映!

| April 29, 2015

the-left-ear-005

北美上映日期:2015年5月8日

洛杉矶上映影院

LOS ANGELES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LOS ANGELES PUENTE HILLS 20

【主演】

  • 欧豪 饰 张漾
  • 陈都灵 饰 李珥
  • 杨洋 饰 许弋
  • 胡夏 饰 尤他
  • 关晓彤 饰 蒋皎
  • 段博文 饰 黑人
  • 马思纯 饰 吧啦

【故事梗概】

the-left-ear-012

电影《左耳》改编自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同名畅销小说。由主人公李珥的视角推进故事发展。塑造了黎吧啦、张漾、许弋、蒋皎、黑人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的形像,展现了当下青年人成长时期的疼痛和美好。真实深刻的表现了青春少年们的生活、理想与爱情,成长、迷茫与救赎,谱写了八零后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

the-left-ear-006

the-left-ear-011

【关于幕后】

《左耳》开启了中国青春文学市场的“疼痛时代”,成为青春文学领域的旗手。2006年出版至今,《左耳》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青春路途,也有很多人在这本书中或多或少找到自己年轻时候的影子。2014年,在不惑之年,苏有朋重新跟十七岁的时光对话。从歌手到演员到制片人到评委再到现在做《左耳》的导演,多种身份的转换带给苏有朋更多的体验,像是对自己青春的一种重访和回顾。他表示他是带着诚意而来的,如果这份真诚能够感动观众,那所有付出都值得了。从在场景里演戏到在监视器前看戏的转换,没有让苏有朋感到陌生,反倒像回家一样,他坦言:“这是我人生中的又一个第一次,但仿佛之前所有的工作经历都是为了此刻准备的一样,自然而美好。”

the-left-ear-007

苏有朋对演员的挑选非常严格,筹备期间花了很长时间、很多精力去挑选演员。小说当中的人物性格迥异,个性鲜明:小耳朵李珥表面乖巧温和,内心却执著倔强;张漾充满个性,外表冷酷内心却也有着柔软的一面;吧啦则张扬、放肆、敢爱敢恨;许弋阳光、优秀,生活却充满坎坷与考验。在挑选演员时,除了外形需要符合人物特征之外,身为演员的苏有朋对于演员的演技的要求也非常高。他希望能够通过演员的表演去感染观众,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直击人心的《左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中Chinese Movie,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