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對了是愛情 愛錯了是青春 《左耳》The Left Ear 5月8日洛杉磯上映!

| April 29, 2015

the-left-ear-005

北美上映日期:2015年5月8日

洛杉磯上映影院

LOS ANGELES 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

LOS ANGELES PUENTE HILLS 20

【主演】

  • 歐豪 飾 張漾
  • 陳都靈 飾 李珥
  • 楊洋 飾 許弋
  • 胡夏 飾 尤他
  • 關曉彤 飾 蔣皎
  • 段博文 飾 黑人
  • 馬思純 飾 吧啦

【故事梗概】

the-left-ear-012

電影《左耳》改編自著名青春文學作家饒雪漫的同名暢銷小說。由主人公李珥的視角推進故事發展。塑造了黎吧啦、張漾、許弋、蔣皎、黑人等一批性格迥異的年輕人的形像,展現了當下青年人成長時期的疼痛和美好。真實深刻的表現了青春少年們的生活、理想與愛情,成長、迷茫與救贖,譜寫了八零後不可磨滅的青春記憶。

the-left-ear-006

the-left-ear-011

【關於幕後】

《左耳》開啟了中國青春文學市場的“疼痛時代”,成為青春文學領域的旗手。2006年出版至今,《左耳》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年輕人的青春路途,也有很多人在這本書中或多或少找到自己年輕時候的影子。2014年,在不惑之年,蘇有朋重新跟十七歲的時光對話。從歌手到演員到製片人到評委再到現在做《左耳》的導演,多種身份的轉換帶給蘇有朋更多的體驗,像是對自己青春的一種重訪和回顧。他表示他是帶著誠意而來的,如果這份真誠能夠感動觀眾,那所有付出都值得了。從在場景裡演戲到在監視器前看戲的轉換,沒有讓蘇有朋感到陌生,反倒像回家一樣,他坦言:“這是我人生中的又一個第一次,但仿佛之前所有的工作經歷都是為了此刻準備的一樣,自然而美好。”

the-left-ear-007

蘇有朋對演員的挑選非常嚴格,籌備期間花了很長時間、很多精力去挑選演員。小說當中的人物性格迥異,個性鮮明:小耳朵李珥表面乖巧溫和,內心卻執著倔強;張漾充滿個性,外表冷酷內心卻也有著柔軟的一面;吧啦則張揚、放肆、敢愛敢恨;許弋陽光、優秀,生活卻充滿坎坷與考驗。在挑選演員時,除了外形需要符合人物特徵之外,身為演員的蘇有朋對於演員的演技的要求也非常高。他希望能夠通過演員的表演去感染觀眾,呈現出一個與眾不同,直擊人心的《左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中Chinese Movie,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