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irl – 中午時間總是排滿了前來享受輕食的顧客

| April 29, 2015

sqirl-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輕食料理

SQIRL

720 N Virgil Ave.,
Ste 4, 
Los Angeles, CA 90029 


light-food-sqirl-008

位在East Hollywood 的小路旁,小小的招牌不起眼的門面,卻在中午的時間排滿了想來享受輕食的客人們。

light-food-sqirl-009

店內的坐位非常有限,許多人選擇坐在店門口人行道上隨意擺放的小桌椅,或是旁邊看似臨時搭建的鐵皮屋簷下。

light-food-sqirl-005

聽起來好像很克難對吧?但是真的坐下來時,卻別有一番風味,人行道上的樹開滿了桃紅色花朵,灑在身後的陽光,感覺十分愜意。

light-food-sqirl-011
Sqirl 是一間以果醬起家的小店,著名的有機果醬依照傳統方式製作,水果皆來自能夠永續經營、採用有機認證耕作的農場。為了提煉最天然的果膠和維持果醬晶透的色澤,生產一批果醬有時需長達三天,成品不僅僅是受到眾消費者、美食雜誌愛戴的天然有機果醬,其中更是呈現了加州豐富多樣的水果。

靈魂人物Jessica Koslow,Sqirl的老闆兼主廚,把顛覆一般人想像的果醬與醃漬品,發揮在Sqirl 令人津津樂道的輕食料理當中,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間小店到底有什麼魔力吧!

 

light-food-sqirl-001

Sorrel Pesto Rice Bowl $7.75

這道賣相特別的飯,就是Sqirl的鎮店之寶!加了小醋草的青醬,一入口就嚐到明顯的酸味,在均勻拌進吹彈可破的水波蛋、羊奶起司Feta之後,蛋黃與綿密起司讓味道非常和諧, 口感滑順像極了微硬的義式燉飯! 蘿蔔片讓這道料理更加清爽,而切碎丁的醃漬Meyer檸檬皮,散發出淡淡花果香,成為料理中畫龍點睛的部分。light-food-sqirl-002

“The Dream” – The sandwich above with Prosciutto $11

韌性的棍子麵包恣意的夾著帕瑪火腿、甘藍菜,再佐上特製Ricotta起司抹醬,薄的透光的火腿不會太鹹,咬下去後發現底部塗了一層厚厚的Romesco醬,增添了杏仁與紅椒的香氣,整體組合清爽可口,就像名字說的一樣,好吃得像做夢!

light-food-sqirl-003

“Kabbouleh” kale, cauliflower, sumac, aleppo, currants. $8.50 (v) (gf)

切碎的甘藍菜、白花椰菜,撒上小醋果與調製好的橄欖油和果醋,均勻攪拌後Ta’Da,好吃的沙拉就這樣完成了!看似核桃的是炸過的糙米,清脆的口感讓這道沙拉有更豐富的層次,微辣的aleppo辣椒粉是不可或缺的調味,讓清爽的沙拉有一點“刺激感”!主廚Jessica Koslow甚至大方地將食譜放在網路上,就看你能不能複製這樣簡單卻美好的滋味呢?!

light-food-sqirl-004

Ricotta Toast $7

焦脆的法式Brioche吐司,配上特製Ricotta起司抹醬和Sqirl招牌有機果醬。果醬部分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點選,小編這次選的是Strawberry Rose Geranium和Raspberry Vanilla。添加了大量雞蛋與牛油製成的Brioche吐司,外面焦脆裡面鬆軟散發著奶香,Ricotta細緻綿密而不膩,有機果醬讓人嚐的到新鮮水果的香氣與小果粒! 你們可能會想,一片加了果醬與起司的烤吐司要賣$7?! 我只能說每一分錢都很值得!絕對是Sqirl必點料理!

light-food-sqirl-007

Rhubarb lemonade 3.5

同樣是酸味的大黃與檸檬汁搭配毫無違和感,獨特的大黃香味讓人喝了有種煥然一新、精神為之一振的感覺,大黃檸檬汁那淺淺的粉紅色看了就令人開心,那可是大黃天然的顏色喔~

light-food-sqirl-012

Latte $4.50

除了各式有機飲品、新鮮果汁以外,Sqirl也有提供許多咖啡的選擇,瀰漫濃醇奶味的拿鐵,帶有迷人的咖啡香,無論是早午餐時段或是下午茶都很適合點上一杯!

light-food-sqirl-013

SQIRL

720 N Virgil Ave,
Ste 4,
Los Angeles, CA 90029
(323) 284-8147
sqirlla.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