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ia Arboretum 樹木園 Wild West Day – 重現舊日西部情懷 (5/2)

| April 29, 2015

  arboretum 2

週末在SGV附近有什麼好玩的親子活動呢?Arcadia 的 Arboretum 樹木園本週六會有一個特別活動,重現舊日西部情懷,更有許多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參加的活動,包括淘金實驗、電報演示、牛仔風禮品店、果漿試吃、和維多利亞風的衣著展示等。

arboretum 1

對於那些最怕活動現場沒有美食的人,週六會有美食BBQ、烤玉米、root beer和啤酒園,不怕會委屈自己的胃啦。

另外平日門票值 $35 的 Queen Anne Cottage Tour 當天也只需$5,有興趣參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失這個大好機會囖~

arboretum

相關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