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枝自拍神器让你单独旅行不再孤单……

| April 29, 2015

5396895_orig

Image via PitaPixel

从不….喜欢孤单一个,可惜偏偏孤独一个,但有了这个自拍神器让你以后去旅行不再孤单!还可以拍出 Follow Me To …..系列的照片来「晒命」!

6569729_orig

Image via PitaPixel

什么美少女变身魔仗自拍神器已经不算什么,因为你只需一只「自拍神手Selfie Arm」!拿着「他」自拍让你去旅行不再孤单一个,还会让网友以为你交了男友!

由艺术家 Justin Crowe 与 Aric Snee 设计的这枝自拍神手采用轻盈的玻纤制作,他们表示没有人喜欢自拍的时候被别人觉得他们很孤独,所以透过这枝充满时尚感的自拍神手,单独外出旅行也会变得充满欢乐!应该还会常常听到身边的人说「I like your selfie Stick」或「That’s so cool」之类的说话~

7961284_orig

Image via PitaPixel

armselfie

Image via PitaPixel

暂时还不知道这枝自拍神手会不会大量制作并出售,但小编觉得这门生意有得做呢~还可以推出不同肤色的手,或帮他们换手袖﹑涂指甲油之类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摄Photo,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