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天最時尚的流行趨勢 什麼樣的款式設計時尚又受歡迎?Google用數據告訴你!

| April 28, 2015

2.收腳褲

jogger pants_google

image via thehunt

薄紗蓬裙可能不是所有風格的人都適合,收腳褲卻不同了!不管是男是女,小孩或成人,甚至是幼童,收腳褲堪稱跨越所有界線,不挑人的時尚單品首選!根據Google流行報告,收腳褲的熱門已經不是新話題,消費者更在意的是哪個品牌比較好看以及現在有什麼相關特價。

猜猜哪個款式的收腳褲是搜尋第一熱門?結果令人訝異,居然是各種表情圖案的Emoji收腳褲,可見對於這種比較平實的單品,人們是很願意大膽嘗試不同風格圖案的!除了Emoji之外,第二名則是百搭又有質感的皮革材質,第三第四名分別是迷彩和丹寧款式。

.

3.大圓裙

midi-skirt-google

image via tfashionhunterblog

1960年代的大圓裙強勢回歸!2013年英國熱燒,這三年來大圓裙的搜尋成長幅度高達百分之九十幾,而這股新的大圓裙風才正開始要慢慢延燒美國市場。最熱門的剪裁包括A字裙、鉛筆裙、百摺裙、高腰裙等。

說到大圓裙,大家最在意的就是應該怎麼穿和怎麼搭,這顯示了市場上這方面知識的缺乏。為了搭出一套優雅又時尚的日常outfit,消費者們煩惱怎麼駕馭這項不熟悉的單品時,常常尋求google搜尋引擎的意見和靈感,因為英國那邊已經有不少穿搭大圓裙的例子。

.

更多Google退燒和熱燒商品報表?請看這裡

.

.

實習生Josephine報導

資料來源: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