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的華夫三明治連鎖店Bruxie終於要擴張到Santa Monica咯!

| April 28, 2015

6f956dbdgd2e5089f5bef&690

Bruxie,這個最早誕生於 OC 的連鎖華夫餅三明治連鎖餐飲公司終於要落戶 Santa Monica 咯!只要你是 Waffle 的愛好者,那你一定聽過它的大名!

當鬆餅遇到了三明治並進行了有機結合再創新之後,鬆餅不再只是一張煎餅,並且有了鹹,甜口味的區分,那就變成了華夫三明治(Waffle Sandwiches),變成當下美國 Yelp 上受歡迎最高的店之一“Bruxie”。將鹹味的肉類夾在 waffle 的中間,配上鮮香的醬料,絕對是早午餐時期的好選擇。從香酥可口的酪奶炸雞,滑嫩煙熏的三文魚都是這裡的人氣鹹點~

Bruxie_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