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客制汉堡机器索价$800的汉堡长怎样的呢!

| April 24, 2015

burger-mcdonald-800

image via chicagoist

麦当劳近日推出Create Your Taste客制汉堡机器,目前在各区部份分店进行测试。一名芝加哥男子忽发其想在这个在客制汉堡机器创造他心中的大汉堡,他在每项选料点最大额度点出一个超级巨无霸汉堡。机器计算出来的要价超过$800,可幸店员最后作出价格调整。

Video Thumbnail

The Big Max – McDonald’s “Create Your Taste” Kiosk

image via chicagoist 麦当劳近日推出Create Your Taste客制汉堡机器,目前在各区部份分店进行测试。一名芝加哥男子忽发其想在这个在客制汉堡机器创造他心中的大汉堡,他在每项选料点最大额度点出一个超级巨无霸汉堡。机器计算出来的要价超过$800,可幸店员最后作出价格调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f2qej33eU 男子 Moshe Tamssot 拍片记录是次恶作剧,在大屏幕的客制汉堡机器每样选项都点选10X。此举吓呆了麦当劳店员,最后更要分开多个餐盘送餐。Moshe Tamssot则非常得意的尽力把汉堡叠起。 . .

男子 Moshe Tamssot 拍片记录是次恶作剧,在大屏幕的客制汉堡机器每样选项都点选10X。此举吓呆了麦当劳店员,最后更要分开多个餐盘送餐。Moshe Tamssot则非常得意的尽力把汉堡叠起。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