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社区委员会解禁! 开放女性在海滩上空日光浴

| April 23, 2015

569760899_szCc7-M-17

Image:venicebeach

南加州最著名的海滩 Venice Beach 向来是夏天的消暑圣地。Venice的社区委员会正准备打算解禁「女性可以跟男性一样上半身裸体的在海滩晒日光浴」,在星期二的时候以12票同意对2票反对通过了。

其实大家大概也多多少少有听过「解放胸部」的活动在各个社交平台上实行。虽然洛杉矶禁止任何女性裸上身出没在公共场所,不过Venice社区委员会认为在Venice的海边应该要开放解禁的。

slider-image-demo-2

Image:venicebeachhouse

Venice 委员会的会长 Melissa Diner 认为这是性别平等的一种展现。尤其是Venice是依照欧洲威尼斯风格所打造的城市,他们也希望能够将欧洲开放的文化重新注入到Venice Beach之中。他们认为其实裸上身日光浴在欧洲的海边是个很常见的景象,在美国不应该如此的封闭。

在1974年的时候市政府宣布在海边公园等公共场合展现女性特征是被禁止的,从那时候开始Venice的天体海滩就不复在。现在却有很可能重现从前开放的风光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