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味的懒人电视餐 TV Dinner!

| April 22, 2015

frozen food

电视餐 (TV Dinner)也叫做冷冻餐、微波餐或即食餐。这种独立包装的单人份冷冻餐ready to eat,只需放入微波炉加热即可食用,在1950年由美国人发明,因传统摆盘跟当代的电视机面板很相似而取名为TV Dinner。随着年代的进步,健康饮食风潮的持续推进,现代人就连选择看似将就的冷冻晚餐也要逐一对照营养表,务求在最方便快捷的饮食上也要吃的健康。

本次哇靠精选14款单人份冷冻晚餐,除了卡路里、反式脂肪、钠含量与膳食纤维均达到标准之外,多元化的食材组合和令人满足的口味也是上榜的原因之一。从今以后,一个人的晚餐再也不是落魄和寂寞的代名词,就让健康美味的电视餐提供你即时饱复感和营养吧!

如何挑选健康的冷冻餐食

简单的方法就是对照其营养表并符合以下条件即可:

  • 瞄准了那些让热量在250-300范围(期刊轻冷冻餐)。
  • 用不到4克的饱和脂肪膳食选择。
  • 选择餐少于800毫克的钠。
  • 选择餐至少有3-5克纤维。

,vegetable masala

Trader Joe’s  Vegetable Masala Burger with Authentic Indian Spices

这份素食汉堡肉主要的食材为厚切马铃薯粒、胡萝卜、绿豆、柿子椒,洋葱和玉米,加热后有着鲜炸薯饼的脆度,印度混合香料与食材融合得恰到好处,即使是吃全素也不会感觉单调。

卡路里:140 | 反式脂肪:0.5g | 钠含量:390 mg | 膳食纤维:3g

价格:$2.49 | 哪里买: Trader Joe’s

口感:★★★★  外观可口度:★★★★

,

tamales

Cedar Lane Natural Foods Chile & Cheese Tamales with Monterey Jack, Cheddar and Cotija Cheeses

墨西哥版粽子纯素tamale,内馅由甜玉米、西红柿以及起司混合而成。除了玉米面的香甜口感之外还带有一丝辣度。最难能可贵的微波后的整体呈现感与新鲜tamale不相上下!

卡路里:270 | 反式脂肪:7g | 钠含量:420 mg | 膳食纤维:7g

价格:$3.99 | 哪里买: Sprouts

口感:★★★★  外观可口度:★★★

,

Light&lean

Amy’s Light & Lean Quinoa & Black Beans With Butternut Squash& Chard

所有食材皆为有机产品,健康饮食界红人藜麦与黑豆泥惊喜地擦出了美味的火花!瑞士叶用甜菜(俗称牛皮菜、猪乸菜)在其中带出清甜的滋味。既美味又健康,只是价格并不亲民。

卡路里:240 | 反式脂肪:0.5g | 钠含量:440 mg | 膳食纤维:11g

价格:$5.29 | 哪里买: Sprouts

口感:★★★半  外观可口度:★★★★

,

cheese ravioli

Fresh & easy Cheese Ravioli

虽然只是简单地番茄酱搭配意大利起司饺子,但这种味道正好是许多人心目中的 comfort food。Q弹的饺子皮内有着 ricotta、parmesan 和 romano 三种起司,口感呈微颗粒状,容易入口。

卡路里:280 | 反式脂肪:3g | 钠含量:700 mg | 膳食纤维:3g

价格:$2.99 | 哪里买: Fresh&easy

口感:★★★半  外观可口度:★★★

,

pizza

Trader Joe’s Roasted Vegetable Pizza

意大利进口的蔬菜 pizza 采用有机蔬菜,包括洋葱、朝鲜蓟、香菇、红椒和西红柿。不含乳制品,加热后依然维持着相当韧度的饼皮,摆脱了人们对冷冻食品软塌塌的刻板印象。

卡路里:250 | 反式脂肪:1.5g | 钠含量:660 mg | 膳食纤维:4g

价格:$4.29 | 哪里买: Trader Joe’s

口感:★★★半  外观可口度:★★★半

,

kashi

Kashi All Natural Chicken Floretine

使用燕麦,黑麦,硬红小麦,黑小麦,荞麦,脱壳大麦,芝麻和糙米来代替传统白米饭,健康之余口感更为丰富。混入帕尔马起司、嫩滑的烤鸡胸肉及其他蔬菜把传统美味度再次上升。

卡路里:290  反式脂肪:4.5g  钠含量:550 mg  膳食纤维:5g

价格:$3.79  哪里买: Sprouts

口感:★★★  外观可口度:★★★

,

chicken tikka masal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