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 變形金剛續集將在 2017 年上映!

| April 21, 2015

transformer

Credit: www.movieweb.com

你是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的電影迷嗎?那準備好迎接這個好消息吧! 變形金剛五將在 2017 年上映!

 

才在去年春天大放異彩的變形金剛四“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在全球創造了超過十億美元的票房,更成為在中國有史以來首周票房最好的電影,相信變形金剛擁有許多死忠支持者引頸盼望著續集的來臨。(當然啦,這麼賺錢的系列電影 Paramount 怎麼能放過!畢竟Paramount 現在最大的金雞母就是變形金剛了。只是小編非常好奇連恐龍這個老梗都已經玩完的變形金剛還能變出什麼新把戲來?)

transformer 1 Credit: nerdist.com 

不過在 4/20 的財報電話會議上,玩具製作商 Hasbro 的 CEO: Brian Goldner 證實了下一集的變形金剛將在 2017 年上映!根據他的說法,目前電影工作室已招聘了許多編劇來編撰劇本,更請到曾編寫過達文西密碼的 Akiva Goldsman 來領導劇情方向,而最新的續集預計將會在 2017 年上映。

 

雖然Paramount 影業本來希望導演 Michael Bay 能夠在 2016 年夏天就把電影拍完,不過根據 Entertainment Weekly 的報導,Michael Bay目前正在執導 “13 Hours” ,是一部根據2012 年在美國發生的恐怖份子行動而改編而成的電影,將由 John Krasinski 領銜主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ction Hollywood,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