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小說 “小王子” 的最新預告將讓你重溫內心中的天真無邪

| April 21, 2015

The-Little-Prince

Credit: www.soundonsight.org

大家有看過 “小王子” 這本書嗎?小編覺得這本法國小說雖然常被當作小朋友的童話故事書看待,但其實其中的寓意就像美味的紅酒一樣越陳越香,到了一定年紀後再去翻看更有感覺。

the little prince

Credit: www.reddit.com 

如果有看過書的朋友們應該對裡面的經典對白不會感到陌生,例如 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 人們只有用心才能真的看見周遭的事物,真正重要的事是肉眼看不出來的。

除此之外的金句不勝枚舉,這本書是小編非常愛的書之一呢,而現在這麼經典的小說即將要被改編成動畫電影了!而最近更發布了他最新的預告片,更有許多記者及影評大力讚賞,覺得比 Pixar 的新片還讓人期待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雖然這次改編的動畫電影劇情將會跟原著有不小出入,但不就是這樣才更讓人期待嗎?小編已經迫不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