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最讓人期待的新餐廳 Jon & Vinny’s 開張咯!

| April 20, 2015

11148377_1685213785039818_5845680443642075308_n

讓大家期待了太久的新餐廳 Jon & Vinny’s 終於在昨日開幕了!作為洛杉磯最受期待的新餐廳,這是由兩位名廚 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 合作下的產物,這兩位“黃金搭檔”旗下已有無數間讓人拍手稱讚的餐廳。

Jon & Vinny's 1

以特立獨行的純肉食餐廳而聞名的 Animal﹑海鮮小館 Son Of Gun﹑法式實驗廚房 Trois Mec﹑法式農家菜 Petit Trois 都是他們旗下的賣座餐廳。而這次為了為自己正名,他們終於將餐廳開在了Fairfax District,聯合2位主廚名字打造的聯名餐廳 Jon & Vinny’s,是一家走意大利混合美式料理的餐廳,並且還搭配相當不俗的葡萄酒 Shop 。

Jon & Vinny's

從昨天開始,Jon & Vinny’s 從上午8點一直營業到晚上10點,7天不休。在這裡你可以感覺到濃郁的意大利風情,像人人都愛的肉丸子﹑pizza﹑意大利麵與沙拉都是這裡的常規款菜餚。餐廳的內部設計依然走的是乾淨簡潔的線條路線,光滑的原木色餐桌椅,陽光從格柵式田靜裡慢慢的投射下來,營造出簡約且舒適的氛圍。

Jon & Vinny's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