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求婚大作戰,你心動嗎?

| April 20, 2015

不論你是一個正在積極尋找創意求婚的男士,還是幻想自己特殊“那一天”的女士,你一定會愛上howheasked。這個網站以及其Instagram收集了世界各國最浪漫最獨特的求婚方式,並配以照片。目前已有超過176,000個粉絲​​。下面就有小編為大家整理出最別緻的求婚方式及照片。

1.「在世界上最大的洞穴,我單膝跪地,問我相處了6年的女朋友 Alesha 是否願意嫁給我。」

1

.

2.「我開始從陡峭的岩石往下掉,但 Andrew 卻開始說這美麗的景色使他想起我們的關係。然後,他便單膝跪地問我是否願意嫁給他…」

2

.

3.她什麼也沒看見,直到他們把過山車末尾的圖片展示在屏幕上!

3

.

4.海灘上不可思議的求婚

4

.

5.「這是一場在9小時的徒步登山後的求婚。當時我在看相機,Connor 突然猛拉我的手,在我轉身後看到他已經單膝跪地。」

5

.

6.意外的主題求婚—Jane Austen的“傲慢與偏見”

6(4)

.

7. Kinder 出奇蛋內藏戒指之餘,更放了一份創意十足的「說明書」!

7

.

8.這只海豚用盡所有努力求婚,可她還是跟了別的男人…….

8

.

9.這樣的海灘求婚才是經典吧!

10

10(2)

10(3)

.

10.利用寵物求婚

9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