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新餐厅 Jon & Vinny’s 开张咯!

| April 20, 2015

11148377_1685213785039818_5845680443642075308_n

让大家期待了太久的新餐厅 Jon & Vinny’s 终于在昨日开幕了!作为洛杉矶最受期待的新餐厅,这是由两位名厨 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 合作下的产物,这两位“黄金搭档”旗下已有无数间让人拍手称赞的餐厅。

Jon & Vinny's 1

以特立独行的纯肉食餐厅而闻名的 Animal﹑海鲜小馆 Son Of Gun﹑法式实验厨房 Trois Mec﹑法式农家菜 Petit Trois 都是他们旗下的卖座餐厅。而这次为了为自己正名,他们终于将餐厅开在了Fairfax District,联合2位主厨名字打造的联名餐厅 Jon & Vinny’s,是一家走意大利混合美式料理的餐厅,并且还搭配相当不俗的葡萄酒 Shop 。

Jon & Vinny's

从昨天开始,Jon & Vinny’s 从上午8点一直营业到晚上10点,7天不休。在这里你可以感觉到浓郁的意大利风情,像人人都爱的肉丸子﹑pizza﹑意大利面与沙拉都是这里的常规款菜肴。餐厅的内部设计依然走的是干净简洁的线条路线,光滑的原木色餐桌椅,阳光从格栅式田静里慢慢的投射下来,营造出简约且舒适的氛围。

Jon & Vinny's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