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ias Madre 品尝别处找不到的墨西哥风味素食

| April 20, 2015

gracias-madre-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墨西哥料理/素食

Gracias Madre

 8905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拥有33年餐厅经验的主厨 Chandra Gilbert 一直希望能够开设一家墨西哥的素食餐厅,并且希望将对母爱感恩的意愿在餐厅中传递出来。在她与同样知名的有机餐厅Cafe Gratitude 的创立人合作之后,终于在2009年旧金山湾区(Bay Area)有了一家名为Gracias Madre(感谢母亲)的墨西哥素食餐厅,这种美味又健康的形式立刻受到美国最提倡乐活和有机的城市旧金山的欢迎,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地素食餐厅的代表2014年1月,这家在湾区超火的餐厅终于在洛杉矶落户。

light-food-gracias-madre-007

追求自然健康和心灵满足是这家餐厅的宗旨,健康、美味和独一无二是这里的特色。主厨选用当地农场的有机食材,打造出“富有风味和爱心”素食菜单,为洛杉矶的消费者营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健康饮食观念。最妙的是她将传统墨西哥料理的精髓与有机食材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口味独特极具创意,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别处找寻不到的墨西哥风味。

light-food-gracias-madre-011

和 Cafe Gratitude 选择同一家设计公司 Wendy Haworth 负责设计的餐厅,拥有5,000平方英尺的大型餐厅。高挑的拱形天花板洁净墙壁,砖墙混合的吧区,带着urban的束河风格;

light-food-gracias-madre-010

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极具墨西哥Oaxaca(瓦哈卡)风格的瓷砖酒吧,在高脚椅悬挂灯和特色鸡尾水果酒的搭配之下,营造出简单又明媚的设计风格。

light-food-gracias-madre-008

而带有火炉的室外用餐区除了氛围轻松惬意外,更是可以承办大型的派对,虽然开业还不足2年,就已经成为了好莱坞明星新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West Hollywood, 素Vegetaria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