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t game挑戰你的智商極限!機關重重的密室該如何逃脫?!

| April 20, 2015 | 0 Comments

妹子,你腳別(念第一聲)碰到線了!!!

the exit game02

出來了,出來了!原來我也做得到!耶!!!(情不自禁雙V)

the exit game04

除了酷炫吊炸天高大上的密室,各類好玩的桌遊也一定為朋友聚會增添不少樂趣。還不快拽上你的小夥伴們,到 Exit Game 一同度過充滿思考、歡笑、刺激的極佳密室逃脫時光?!

 

地址:111 N Atlantic Blvd, Ste 148, Monterey Park, CA 91754

電話:(626)861-2772

預約請登錄官網:theexitgame.com

小提示:

* 8人以上才能預定私人房間,8人以下有可能會與其他組一同參加

* 請於預約時間前15分鐘到場,大堂有許多需要機智的小遊戲來幫大家熱身喔!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