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提供網上婚禮服務 遠在他鄉的親朋好友再也不用過太平洋觀禮啦~

| April 20, 2015

ikea-wedding-hed-2015

高齡80的老奶奶很想見證你許下承諾的那一天,無奈卻沒辦法坐長途飛機嗎?IKEA最新推出網上婚禮服務,讓各位來賓可以輕鬆地坐在自家沙發上,打開攝像頭就可以參加婚禮,見證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Video Thumbnail

Bröllop Online

高齡80的老奶奶很想見證你許下承諾的那一天,無奈卻沒辦法坐長途飛機嗎?IKEA最新推出網上婚禮服務,讓各位來賓可以輕鬆地坐在自家沙發上,打開攝像頭就可以參加婚禮,見證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mhKp1LYk 另一邊廂,新人們可以隨意選擇主題來佈置他們的“婚禮現場” — 海灘、遊船、馬戲團、熱帶雨林,露天酒吧任君選擇。雖然你真的可以和另外一半分隔半個地球舉行婚禮,但IKEA還是建議新婚夫婦能與見證人坐在一起,完成這個儀式。 如果你覺得沒有請這些賓客吃到大餐很過意不去的話,在這裡你可以給他們丟一個IKEA肉丸子的emotic

另一邊廂,新人們可以隨意選擇主題來佈置他們的“婚禮現場” — 海灘、遊船、馬戲團、熱帶雨林,露天酒吧任君選擇。雖然你真的可以和另外一半分隔半個地球舉行婚禮,但IKEA還是建議新婚夫婦能與見證人坐在一起,完成這個儀式。

ikea-1

如果你覺得沒有請這些賓客吃到大餐很過意不去的話,在這裡你可以給他們丟一個IKEA肉丸子的emoticon,讓大家望梅止渴一下~

再如果你是瑞典的公民的話,IKEA真的會幫你準備好需要的文件,把婚禮合法化!

雖然這是IKEA宣傳自己產品的一個渠道,但要是有很多人想要請但budget有限的話,這也不失為一個很風趣的方法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