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無法容忍的就是臉部有老化的痕跡

| April 16, 2015

WAVE Plastic Surgery_1

女人最無法容忍的就是臉部有老化的痕跡!25歲以後,皮膚血液循環開始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變得鬆弛而欠缺彈性,從而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彰顯。即使體重沒有增加,從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線條也開始變得鬆鬆垮垮,不再流暢分明,側面看尤其明顯。顴骨上的皮膚不再飽滿緊致,面部的最高點慢慢往下游移,開始出現法令紋,雖然不胖,但卻有了雙下巴,當人體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原本飽滿的皮膚就會變得凹陷而顯得蒼老、皺紋慢慢爬上面容,表示老化正在加速。

現實生活中完全符合美學標準的臉比較少見,大多數的人都是有這樣或是那樣的缺陷,如:臉形過寬、面部肥胖、肌膚鬆弛、法令紋、雙下巴,嬰兒肥等。 講到這裏您肯定會問那這麼多的臉部缺陷如何有效的改善與治療那? 近年來針對臉部肌膚治療方法種類繁多,但選著權威專業的美容整形機構是能否達到術後理想效果的關鍵一步。

V臉提拉術效果對比

Wacow_pic 1_April

Wacow_pic 2_April

Wacow_pic 3_April

 

本文美容資訊由 WAVE 整形外科醫院 提供

延伸閱讀 >>WAVE 美亦恆V臉成形術 打造美麗臉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