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Koshu 精緻優雅的擺盤 情侶約會好去處

| April 16, 2015

sushi koshu 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

Sushi Koshu

20627 Golden Springs Dr.,Ste 2k, Diamond Bar, CA 91789

sushi koshu 01

Koshu 位於 Diamond Bar 跟 Rowland Height 之間,大門外觀看起來有點隱密,但裡面的燈光還算明亮,價格也很平實,適合上班族中午來吃個商業午餐!

推開大門進入,迎面而來的是寬闊候位區,右邊一座在玻璃櫥窗內的巨型木雕擺設在燈光照耀下,顯得很特殊。

sushi koshu 06

Oyster 配生蛋

這個組合小編是第一次吃,光看這個照片就讓小編口水直流,多晶瑩剔透的搭配阿!Oyster跟生蛋一口滑進嘴裡再細細咀嚼,原本以為會很腥,但卻非常新鮮不 腥臭,就連生蛋都不腥臭!下面放的冰塊讓Oyster跟生蛋冰冰涼涼的保持新鮮,Oyster跟生蛋散發出來的新鮮甜味充斥在嘴裡,非常滿足!超級推薦!

sushi koshu 02

Yellowtail 炙燒盤

另外點的 Yellowtail 炙燒盤有著豐富的口感,用火微微烤過的黃尾魚包裹著切片的酪梨跟苜蓿芽,上面再放上切片的 jalapeno 灑上脆脆的炸蒜片,咬進嘴裡的時候,魚片跟酪梨馬上溶在嘴裡!

sushi koshu 04

正當小編享受他們一起在嘴裡溶化的時候,苜蓿芽的清脆跟清爽馬上竄出頭來佔領了我的味覺,清脆的讓人忍不住要多咀嚼幾口,這時候 jalapeno 的嗆辣正好也被帶出來,這幾樣配角讓這道 yellowtail 原本單調的味道變得更加爽口清脆,非常出色的搭配!

sushi koshu 09

Chirashi Bowl

Koshu 的 Chirashi Bowl 有兩種選擇,若點大份的則會多了海膽跟甜蝦還有一份茶碗蒸!雖然說是小份的,但是這裡面的生魚片都非常的大片又厚實!以鮮甜的鮭魚、具嚼勁的鮪魚與油脂豐富的旗魚三類魚種為主軸,貫穿整碗料理,都是一時之選,鮮甜滋味擄獲人心。

sushi koshu 11

同時擺盤十分漂亮,白色瓷碗盛裝豐富的海鮮食材,就像一件藝術品一樣。魚片食材吃起來相當新鮮,但比較可惜的是,蓋飯下面的白飯是較為普通的醋飯。這樣一碗夠兩人吃份量的 Chirashi 價位其實也很親民,再點些手捲或海膽壽司,是一個非常適合情侶約會用餐的好選擇。

sushi koshu 07

Uni and Squid

最 後一道小編看到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居然有可以海膽跟 Squid 這兩樣一起吃的組合!這一貫價錢有點高,畢竟兩樣主菜級的食材一起出現,出場費就稍微貴一點,一口塞進嘴中享受的過程中,海膽居然有一股水果的清香味撲鼻 而來,溶在嘴裡之後則變成了海鮮的甜味,好過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Diamond Bar,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