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Poppy Kitchen 用简单的食材 展示出食物最原始、最纯正的味道

| April 15, 2015

你可以在午餐时段前往,品味轻食的三明治沙拉和果汁,也可以在早上或者下午时段过来啜饮一杯醇香的咖啡和自主烘焙的各色甜点。这里的菜肴健康且新鲜,用简单的食材和朴素的摆盘,展示出食物最原始、最纯正的味道。带着妈妈菜般的独特风味轻易的就唤醒你的味蕾。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4

↑ Pour Over $4

用一杯手冲的咖啡缓解舟车劳顿的疲劳感。透过滤纸一点一滴滴出的咖啡,就如同在时间的沙漏中过滤生活的点滴滋味。口感香醇、层次分明的咖啡似乎就是点燃“细致生活”的那个导火索。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1

↑ Plachinta Melt $9

一吃就会让人上瘾的Plachinta Melt其实是一款来源于罗马尼亚的乳酪馅饼。想要享用美味的馅饼,就需要经过2个步骤,首先你得选择你爱的食材负责给薄饼填馅。这里最受欢迎的口味莫过于以浓郁羊奶酪,莳萝和香葱打造的温暖饼身,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仿佛正在品尝中式的香葱馅饼,口感更是柔软中带着嚼劲。将薄饼折叠,再在其中加入新鲜的蔬果和浓郁的车达、瑞士奶酪,一口咬下去满嘴的奶香,给人带来无比温暖的感觉。配上用橄榄就和第戎油醋打造的沙拉菜,每一口都好满足。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2

↑ French Toast $5.5

看似平凡无奇的法式三明治,却依然美味,有着传承自农家作坊般的淳朴香气。外酥里嫩,即使被淋上了厚重的果酱和奶油只有也依然酥软且不失嚼头。特别是那一层Homemade蓝莓果酱,每一口都可以饱尝酸甜的莓果颗粒。

light-food-lemon-poppy-kitchen-003

↑ Polenta Cake and Eggs $8

在西西里岛代代相传的经典美味Polenta Cake,也是你无法错过的美味。沿用自祖辈传下来的古老配方,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温馨家庭风味。卖相虽然朴素,却有着让人难以预料的好味道。以玉米面为主要食材,致使蛋糕中带着一丝粗矿的口感,滋味浓郁却绝不粗糙,质地坚实又不会腻味。两颗简单煎香的Sunny Side eggs,却有着无比浓郁且嫩滑的口感,让人忍不住拍手称赞。简单却淳朴的菜肴,却如此厚重的味道,甚至让人回想起那记忆中妈妈菜。

.

Lemon Poppy Kitchen

3324 Verdugo Rd
Los Angeles, CA 90065
(323) 739-0012
lemonpoppykitchen.net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Fri: 7:00 am – 4:00 pm
Sat–Sun: 8:00 am – 3:00 pm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