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技能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简单

| April 13, 2015

啤酒买成温的好难喝,狗狗疯狂掉毛简直让人抓狂,新买的鞋子好挤脚……是不是烦透了生活中这些琐碎的小事?小编和大家一样,经常会因为这些小问题烦心。不过还好,小编搜刮了一些非常简单的生活小技巧,但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噢。快来看看是什么把。

1.用牙膏清洁你的车灯

one

牙膏去氧化,用它擦拭你的车灯会变得晶莹剔透,看起来更亮。便宜又好用!

.

2.黑色灯光和通宁水(Tonic Water)

one2

想让你的Party更别具一格吗?只需要在饮料里添加一些Tonic water,或者只装在漂亮的玻璃杯里,然后打开黑色灯光,你就会看到这些发光的饮料了。

.

3.牙线切蛋糕

one3

如果你很难把蛋糕切的整齐美观的话,就需要囤一些牙线了。只需要使用牙线滑下来就能整齐的切下你的蛋糕或奶酪了。比起用刀切,牙线不会使柔软的蛋糕崩塌。可是用牙线切看起来确实非常奇怪,所以你可能要在客人来之前完成。

.

4. 湿纸巾敷啤酒瓶

one5

如果你失误买了常温的啤酒,想要快速冰镇,你需要把纸巾弄湿包裹在啤酒瓶上,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室,只需等上两分钟,就能喝到冰镇啤酒了。这个方法适用于几乎所有的玻璃瓶装饮料。不过不要忘记拿出来哟!

.

5.杯子扬声器

one55

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外部扬声器或是你想让音乐声大到足以让房间里每个人都听到,你需要一只单独的杯子,把手机放进去。只是小编提醒你不要混淆你的“小音箱”在里面倒酒噢。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