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dle Cafe 悠闲生活 从价优味美的Brunch开始

| April 12, 2015

graddle cafe 06

Cheesecake french toast

Cheesecake french toast 为不少老饕所喜爱, 但小编觉得完全没有 cheesecake 的踪影和感觉阿!只是放了 cream cheese 而已,没有额外甜腻的奶油,松软的吐司倒颇为迷人,整体还算对味好吃。

只是两个小缺点,这里的店员有点自以为 Hipster,服务态度并不是那么亲民。另外因为用餐人多,所以并不会像一般 Brunch 餐厅的寂静。不过食物都蛮新鲜美味,是值得造访一下!

graddle cafe 07

Griddle Cafe

7916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323) 874-0377
www.thegriddlecafe.com

Price Range: $11-30

Hours:

Mon-Fri: 7am-4pm
Sat&Sun: 8am-4pm

.

.

撰文&摄影/Katy    编辑/007     美编/szhong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