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kles Cupcake10週年慶 全美限時一天免費!(4/13)

| April 7, 2015

cupcake-tower-red

Credit: Sprinkles

敢相信嗎?Sprinkles原來已經開業10年了!這個以紅絲絨杯子蛋糕打出名堂,後來又以杯子蛋糕ATM延續大紅大紫的姿態,現在住在洛杉磯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Sprinkles Cupcake了吧?

在下禮拜一 (4/13),為了慶祝它的10歲生日,所有光顧的客戶都可以拿到免費的cupcake,而且不限地區,洛杉磯的8個分店全部都會參加活動!如果你想跟創辦人Candace Nelson聊兩句的話,記得在下午4~5點到The Grove的分店 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