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Reserve APP不僅能在餐廳定位,還能手機分開付帳啦

| April 7, 2015

43ADE394-57B4-43F4-A354-4903A4F5AE17 2

OpenTable是網上預訂餐廳 APP 中的佼佼者,而另一款餐廳啟動 APP Reserve 作為後起之秀有趕超的趨勢,不但可以預定餐位,還研發出付款這一新功能,甚至可能招呼服務員讓他知道你需要續杯。

週二,紐約市 Reserve 收購了一家小型的 Santa Monica 啟動公司 Hail,他們致力於研發一項操作簡單的app,可以讓客人分開付賬。對於這樣的賬單分開功能,餐廳和客人都有著強烈的需求。

Reserve 聯繫了四座城市超過180個餐廳,包括在南部的 Bestia 和 Tar&Roses。通過使用 app 使用者需要付費預定餐位和分開付賬,而 OpenTable 只允許固定的餐廳使用手機支付這一功能。

Hail 的創辦人和執行總裁 Dan Anderson 將到紐約指導支付系統。 Hail 另外兩名員工將繼續留在加州作為顧問留任在 Reserve 。

訂餐和配送 app 是手機 app 競爭最激烈的項目之一。投資市場資金充足,食物“啟動”繼續為市場帶來現金。在威尼斯的 ChowNow 餐廳訂餐服務最近收到一筆1千萬美元的投資,來自洛杉磯的 Upfront Ventures 。 Reserve 也在二月份籌得1千5百萬美元繼續app的研發與完善。

.

.

圖片來源:LATimes

新聞來源:LATimes

小編Lydia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iPad,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