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Dobrev宣布退出“Vampire Diaries”

| April 7, 2015

141003182803-entt1-nina-dobrev-10022014-horizontal-large-gallery

對於“Vampire Diaries”的粉絲們來說周二是令他們傷感的一天,因為 Nina Dobrev 宣布她將在第6季終結時離開,退出該劇。

她在社交網絡上貼出: “我知道我想要Elena的故事在第6季完結,過去6年裡的拍攝是我人生中一段不可磨滅的旅程。”她已與劇組舉辦告別派對。

B39FC61C-D656-4D6F-9CD6-D4E606B9E7D6

“我是人類,吸血鬼,二重身,瘋狂的不死之身,假裝是人類的二重身,假裝是二重身的人類。我被綁架,謀殺,復活,折磨,詛咒,死去,在五月的季終前仍然有很多看點。”

雖然沒了女主角,但該劇已續訂第7季,故事將繼續進行。

.

.

小編Lydia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