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報告指導你怎樣訂到最便宜的機票!

| April 7, 2015

FLying

第一步,你要知道什麼時候預定。Expedia 最新的報告顯示如果你提前57天預定一班國內的航班可省85刀。如果是國際航班,如果你有辦法提前171天計劃一場重要的假期, 那麼你可以節省高達300美元。

不要在周五、週六或者周一買機票,這幾天會產生最高的價格。你最好在周二時購買,會比平均減少$28。

據 Thrillist report 報導,週二平均票價$561,相較於週五是$571。如果提前3週在周二訂票這一價格會降至$515。

週二的機票只可以幫你節省5%,但是 Expedia 的分析說這是所有從美國出發的國內和國際航班裡你能最大爭取的利益了。

Expedia-plane

同樣,你也要避免週五離開週六返回的短期和長途航班。長途航班是指那些超過6小時飛行的航線。

Expedia指出,一個週五齣發週六返回的長途航班比周四出發週一返回的貴20%。最便宜的短程航線是周一、週二或者周三出發同樣在這幾天返回。

.

.

題材來自:ELITE DAILY

小編Lydia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