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ond暂停工,Daniel Craig受伤做手术

| April 7, 2015

first-look_post

今年2月初,Daniel Craig 被爆出在拍摄007系列电影 Spectre 片场受伤。如今制作公司 Eon Production的发言人称,“Bond”趁著复活节假期将在纽约进行膝关节镜手术,目前还在休养,等到4月22号再回归片场进行拍摄。

这位47岁被称为史上最硬的007一直在片场坚持,当他受伤的消息传出,第三任007的扮演者 Roger Moore 很快在 Twitter 上回应,笑称自己可以“接替”他的工作。

Spectre 由 Sam Mendes 执导,投资高达3.5亿美元,堪称电影史上耗资之最。好在上一部Skyfull全球票房揽获11亿美元,Sony公司对接下来这部续集的票房相当有信心。

影片将在11月6号北美上映。

Video Thumbnail

Spectre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1 (2015) – Daniel Craig Movie HD

今年2月初,Daniel Craig 被爆出在拍摄007系列电影 Spectre 片场受伤。如今制作公司 Eon Production的发言人称,“Bond”趁著复活节假期将在纽约进行膝关节镜手术,目前还在休养,等到4月22号再回归片场进行拍摄。 这位47岁被称为史上最硬的007一直在片场坚持,当他受伤的消息传出,第三任007的扮演者 Roger Moore 很快在 Twitter 上回应,笑称自己可以“接替”他的工作。 Spectre 由 Sam Mendes 执导,投资高达3.5亿美元,堪称电影史上耗资之最。好在上一部Skyfull全球票房揽获11亿美元,Sony公司对接下来这部续集的票房

.

.

小编Lydia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