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H-1B抽签退件后的选择

| April 6, 2015

lawyer banner

H-1B临时工签证是每年最抢手的签证之一。2015财报年的H-1B报名季节于2014年四月一日开放。于2014年四月七日,美国公民移民服务局(USCIS)已宣布今年的H-1B报名人数已达上限,并将不再接受新的H-1B申请员工。

移民局于2014年四月七日以前总共收到超过172,500件2015财报年的H-1B申请,根据法律规定,移民局每年只可批准65,000件的H-1B签证,外加20,000件H-1B高等学历优先选择。为了选择可获得批准资格,移民局采随机抽签。也就是说很多人将不会有机会证明他们在其专业领域有资格获得H-1B签证,也将无法被在美国持有H-1B签证以合法工作。

lawyer 01

超过一半的H-1B签证申请人将因随机抽签而遭拒

大约87,500的申请者将无法实现自己的美国梦只因未能幸运的被随机抽中。总体而言,超过一半的H-1B签证申请人将因随机抽签而遭拒。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代表了他们留美移民期望与进展的结束,但其实这并不尽然,有些人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拥有学位也许就能拥有延长其OPT资格的选择。

lawyer 02

这些申请者所拥有的相关技术一般都是非常受美国雇主的青睐。对于有些人来说,这可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拥有不一样的永久居留权也许是一个更好、更合适的选择。 H-1B签证的申请人,基本上都是高技能人员。有些人若能参与了EB-5或E-1投资程序,便能透过这些方式获得合法的在美居留权。

如果您是那87,500未被选中的H-1B申请人

如果您是那87,500未被选中的H-1B申请人,请联系立峰专业律师事务所中心为您开拓更多移民方式。我们经验丰富的移民律师将与您一起寻找适合您的移民新选择。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详细信息,请与我们律师事务所联系,欢迎来电或者邮件咨询。

https://wacowla.wacowmedia.netdna-cdn.com/wp-content/uploads//2014/09/lawyers.jpg

位于洛杉矶的立峰专业律师事务中心是专门提供从事智慧财产权(专利,商标,版权和许可协议),业务及商业诉讼,以及广泛的其他法律事务,包括移民,洛杉矶房地产/租户情况等全方位服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我们拥有多国语言能力的律师皆代表在加州,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以色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

免费电话:888-827-8880
网址:www.yangwanglaw.com
邮箱:info@yangwanglaw.com

.

.

专业资料来源/立峰专业律师事务所中心    图片/网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