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興趣收藏品大搜密 Charming Collections [VOL.4]

| April 3, 2015

收藏物品: 聖鬥士版黃金十二宮和新生青銅五小強

charming-collection-april-figure-a001

By : Fargo   收藏年資: 3年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擁有一整組的黃金聖鬥士,不過從來沒有達成過。2011年暑假看到萬代最新EX版本,將新推出黃金十二宮,隔年就入手第一隻雙子座,之後便開始漫長的爬坑之路。經歷了三年, 十二宮終於集結完畢, 索性連新生五小強、 雅典娜 (非EX)、教皇賽恩全入手了。

charming-collection-april-figure-a002

charming-collection-april-figure-a003

雅典娜的配飾和座椅 (第三方產品) 還挺不便宜,只為了擺起來好看,坑自己!! 呵~~

.

.

收藏物品: Hello Kitty

charming-collection-april-kitty001

By : Emi   收藏年資: 20年  

Hi,我叫Emi,來自海南省。 15年前,我喜歡的其實是史努比…因為那個時候海南其實沒有很多KT的影子,所以其實不認識KT。十四歲生日那年,朋友從深圳帶回來一隻KT,也就是我生平的第一隻。當時覺得好奇怪的貓,因為沒有嘴巴(想必很多人都這麼覺得)。

charming-collection-april-kitty002

       當時特別流行天涯論壇,就發了照片,引來好多好友…於是上網查關於她的故 事…原來,KT沒有嘴巴是因為她可以保守你的秘密!因為她沒有嘴巴,所以你開心的時候看她是高興的,你難過的時候她陪你難過!不過當時沒有很瘋狂。畢竟海 南並沒有流行。所以那個時候只是一些小玩偶啊,碗啊,勺子啊,文具啊之類的。

    一 直到12年前移民美國,來到這個大國家,見識到了KT的世界…雖然我們是全家移民,可是我們畢竟也不是有錢人家的孩子,來了美國後沒有繼續讀書的我,一個 禮拜打三份工,因為我是姐姐,我必須替我的父母分擔生活,照顧我的弟弟。記得正方廣場改造以前,裡面有家韓國人開的禮品店。裡面有很多的KT,我每次買菜,總會進去觀望,但僅僅觀望,因為我得存錢!好久好久,我買了來美國後的第一隻KT,那是一隻可以放照片的KT,我去哪都帶著她,看著她真的很幸福,而且照片裡的正是我們一家四口。可是在我遭遇第一次被搶劫後…我也同樣的丟失了她!

charming-collection-april-kitty004

慢慢的,和韓國老闆娘熟悉了,因為我總看不買,所以她開始問我問題,我們總聊天…某天,她給我遞過來一個禮品袋,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愣了一下,她居然 記得…而且她居然送禮物給一個只在她們店買過一次東西的女生!她告訴我:“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愛她(KT)!”

後來,生活不錯了,慢慢的瘋一般的收集KT!到了後來有了人生第一個臉書賬號,發展了很多的KT交流友…KT,是除了我的家人,我的兒子以外的唯一,她陪我度過人生的最艱苦,最痛苦和最幸福!

charming-collection-april-kitty003

.

.

收藏物品: Shot Glass

charming-collection-april-shotglass001

By : Acy   收藏年資: 3年  

這是我的 Shot glass Collection. 在美國每到一個旅遊勝地都會買一個當地 的shot glass 做紀念. 最喜歡的是在Hershey’s chocolate factory 買的 shot glass, 因為它有一個耳朵, 比起其他的shot glass特別很多也很可愛! Queen Mary 的 Shot Glass 還有斜度, 非常能表現出它煙囪的特色!

charming-collection-april-shotglass002

整個collection 從收集到現在約有3年. 偶爾朋友來家裡作客也可拿出來讓朋友們選自己喜歡的shot glass用. 除了收藏也很實用!

.

.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公仔Toy,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