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總統圖書館 深度探訪之旅 The Ronald Reagan Presidental Library

| April 3, 2015

reagan-ronald-library-banner-628

40 Presidential Drive, Simi Valley, California

座落於 Simi Valley,離 L.A. 西北邊約一個小時車程就可到達里根總統圖書館,這裡除了是一所展出跟里根總統生平相關的紀念展覽之外,此處也是總統最後的安息之地。

reagan--ronald-library003

圖書館總佔地約153000平方英尺,館外的風景,因自然地型而聳立於高處,擁有一覽無遺的遼闊風景,讓人精神舒暢,流連往返。

reagan--ronald-library-a007

鄰近的草坪上展示著一片柏林圍牆記念磚塊

reagan--ronald-library010

圖書館的側面是里根總統莊嚴的紀念墓碑

reagan--ronald-library-a003

入口處的里根總統與南西夫人的紀念銅像是受歡迎的拍照留念處

Ronald Regan 里根總統是美國第40任總統,也曾是加州州長。在踏入政壇前,里根擔任過運動廣播員、救生員、報社專欄作家、電影演員,他的演說風格高明而極具說服力,被媒體譽為「偉大的溝通者」,更是美國人心目中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 博物館 MUSEUM 】

reagan--ronald-library004

圖書館內分為博物館以及空軍一號館。里根總統的展品包括自童年起在迪克森、步入演藝事業、從軍、與 Nancy Regan 結婚到從政的各項紀念資料,還有1981年時被企圖暗殺的新聞片段和被子彈射穿的西裝外套,以及有關反彈道飛彈防禦系統之戰略防禦計劃等相關資料。

reagan--ronald-library005

reagan--ronald-library-a002

reagan--ronald-library-a001

另外館內最出名的是每個總統圖書館皆有的白宮圓形辦公室翻版,以相同尺寸複製里根總統在任時的室內裝潢與擺飾,重現里根總統的優雅品味。

reagan--ronald-library006

reagan--ronald-library-a005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