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自己快死了!」Avril Lavigne 得传染性疾病卧床5个月

| April 2, 2015

1

Image via People

自从加拿大小天后 Avril Lavigne 在音乐圈消失后,引发外界大量猜测。她怀孕了?康复中?和她的 Nickelback 乐团主唱丈夫 Chad Kroeger 分开了?直到去年12月 Avril 在粉丝 Twitter 账户上直接Po出:“我的状况不是很好,但不方便透露病情,希望大家能替我祈祷。” 她的留言让歌迷和粉丝忧心忡忡。她最近接受 People 杂志访问,透露自己得了传染性疾病“Lyme disease”。

lyme-info

Image via livinggreenmag.com

“我感觉我不能呼吸,不能说话,甚至不能动”她对杂志记者说道。 “我以为自己快要死了。” Avril 相信她是被一种蝨虫咬了,接下来长达一月她都有头晕、嗜睡的症状,但是医生无法诊断出病因。目前,这位30岁的小天后在她位于 Ontario 的家休养治疗,她的丈夫趁巡演空挡陪伴她,她的妈妈也搬到那里照顾她。

“有很多时候,整整一周我都不能洗澡因为我无法站立,这让我感觉生活糟透了。”她对杂志说道。

在她 Twitter 直接放出生病的消息后,Avril广大粉丝深深地关注她的病情。 “他们寄给我的信息和视频让我感动不已,” 她说。经过几个月的休养,Avril已逐渐康复。她说:“我大概痊愈了8成,这是我生命中的警钟,我希望未来可以好好享受人生。”她本月将推出新单曲“Fly”,献给2015年的特殊奥运。

Video Thumbnail

Avril Lavigne Fly

Image via People 自从加拿大小天后 Avril Lavigne 在音乐圈消失后,引发外界大量猜测。她怀孕了?康复中?和她的 Nickelback 乐团主唱丈夫 Chad Kroeger 分开了?直到去年12月 Avril 在粉丝 Twitter 账户上直接Po出:“我的状况不是很好,但不方便透露病情,希望大家能替我祈祷。” 她的留言让歌迷和粉丝忧心忡忡。她最近接受 People 杂志访问,透露自己得了传染性疾病“Lyme disease”。 Image via livinggreenmag.com “我感觉我不能呼吸,不能说话,甚至不能动”她对杂志记者说道。 “我以为自己快要死

.

.

题材选自:CNN

希望她赶快好起来的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