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计划推出电子商务 以后你点击一下就能轻松买到一个2.55

| April 2, 2015

white-chanel-bag

(Photo:Jenny Norris)

网购是现代人最常用的购物方式之一,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具备一定的风险性。据报导,Chanel在长期禁止其产品网上销售后,该奢侈品牌计划推出电子商务。是的,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你点击一下按钮就能轻松买到一个2.55了。

尽管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放出,Chanel的时尚总裁Bruno Pavlovsky告诉WWD(Women’s Wear Daily)网店有可能在2016年底对顾客开放,她解释到这项决定源于现代人和数字​​爱好者对购物的需求。 (据2014年McKinsey研究表明,四分之三的奢侈品购物者拥有智能手机,超过半数的人拥有平板电脑。)

“它并不是一个重大的变化,只是我们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作出的改进,”Pavlovksy说道。 “一些顾客能够进入到精品店,有时候他们不能,因为他们想要更快地购物并且他们已经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买什么,所以我们应该满足顾客的需求。可以说这是更倾向于网上服务,而大于纯粹的电子商务模式。”

chanel-bag-price

(Photo:Getty)

要知道,Chanel是全球少数并致力于维系自己作为高端奢侈品地位的品牌之一,它并不是为了迎合大众—该品牌的服装,鞋子和包包只在Chanel精品店销售。顾客可以在网上购买Chanel品牌的太阳镜,彩妆和香水,但那是因为这些产品被授权给其他公司。

另外,该品牌在过去一直声明抵制电子商务。 “我们的服装都是非常复杂精细的,并且我们的长处是可修改,”Pavlovsky在2012年向Vogue杂志说道。 “想要穿Chanel的衣服,你需要在更衣室亲自试穿。你需要一个裁缝为你剪裁使之更贴合你的身材。我想这就是Chanel的一部分……我们现在想要的是—为什么我们要开启网上销售—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来到精品店亲自看到这些产品,去触摸它们并且试穿。”

总结:电子商务可能会模糊品牌独占性的一面,但它是一个赚大钱的工具:上述提到的2014年McKinsey报告发现在线奢侈品销售增长速度两倍快于整体市场,如果他们继续这样,可在五年内达到20亿欧元的销售额。

layered-skirts-chanel-rs15-3686

(Photo: Imaxtree

.

.

题材来自:StyleCaster

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