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One Direction团员Zayn Malik准备单飞?

| April 1, 2015

 _81901742_bbc_malik

Credit: BBC


As of 4/1/2015

在 Zayn Malik 宣布退出 One Direction 后,他的何去何从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说出了“希望拥有多点私人空间”的 Zayn 原来并没有打算退出娱乐圈,相反,他已经在和伦敦制作人 Naughty Boy 密谋录制单飞了!

想抢先听听 Zayn 的个人唱腔吗?快点一下视频!

[更新]One Direction团员Zayn Malik准备单飞?

  Credit: BBC As of 4/1/2015 在 Zayn Malik 宣布退出 One Direction 后,他的何去何从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说出了“希望拥有多点私人空间”的 Zayn 原来并没有打算退出娱乐圈,相反,他已经在和伦敦制作人 Naughty Boy 密谋录制单飞了! 想抢先听听 Zayn 的个人唱腔吗?快点一下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16OgPNyiA 笔者对于偶像团体团员单飞的走向还是抱用一些怀疑态度,毕竟之前粉丝要的是package deal,就像以前吃零食是为了那张闪卡,也不是真的觉得那零食有多好吃啊!

笔者对于偶像团体团员单飞的走向还是抱用一些怀疑态度,毕竟之前粉丝要的是package deal,就像以前吃零食是为了那张闪卡,也不是真的觉得那零食有多好吃啊!


在 One Direction 组团五年后,Zayn Malik 今天正式宣布退团!

现龄22岁的Zayn突然宣布脱离红遍全球的男子天团,留下 Niall Horan、Harry Styles、Liam Payne和Louis Tomlinson 四人继续奋斗。

Zayn 今早在声明中表示,“我与 One Direction 一起的那段日子已经超越了我能想象的所有。 但是,经过了五年,我觉得是时候离开这个乐队了。我想对所有失望的粉丝说声抱歉,但我必须跟随我的心行动。我想要做一个正常的22岁的人,能有放松,能有一些不在灯光下的私人时间。我知道 Louis、Liam、Harry、Niall 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我知道他们会继续成为世界上最棒的乐队。””

zayn
Credit: Getty Images

然而,One Direction 的新专辑会在没有了 Zayn 的状态下继续录制,而剩下的世界巡回亦会如常进行。

One Direction 团队在声明中又道,“我们对 Zayn 的离开感到很伤心,但我们完全尊重他的决定,亦会对他的未来给予爱的支持。过去的五年比精彩更精彩,我们共同地经历了那么多,所以我们会一直成为朋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