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惡搞有梗小道具推薦

| April 1, 2015

LUNCH BUGS sandwich bags

www.fredandfriends.com   $6.00

當膩了每天幫老公、小孩做午餐的賢慧人妻、模範好媽媽?

試試看把三明治放在這款嚇人的袋子裡,送到他們的手裡吧!  當他們滿心期待拿出午餐,卻發現上面有小強時那種驚恐表情和尖叫聲,一定可以為在家當老媽子的繁忙生活添加不少樂趣喔!  ♥LBUG_1

LBUG

 

.

.

 

Fake Bed Bugs

www.fakecrap.com $0.95

OMG! 在床上發現床蝨絕對是噩夢! 一隻母床蝨可以產下200~400顆卵,光用想到自己有可能與蝨共眠就頭皮發麻!

想治治生活習慣不好的室友? 丟幾隻到他床上,包準他會嚇得立刻整理房間大掃除!

Bed bugs

.

.

 

Phoney Lottery Tickets

www.spencersonline.com $4.99

「天哪!!!我中了一萬塊美金!」看著眼前這位沉溺其中的”幸運兒”幻想如何花這筆錢的同時,恩…該什麼時候喚醒他的美夢呢?

你也可以毒一點,先坳一頓大餐,再說出能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的事實!

Phoney Lottery Tickets

.

.

 

Prank Pack Nap Sack

www.prankpack.com $8.00

想觀賞當朋友收到你送超瞎禮物時的表情嗎?

試試看這個假產品包裝箱,”超瞎隨時隨地打瞌睡頭套” 絕對會讓他翻白眼翻到後腦去!

只要把你真正的爛禮物包在裡面,在開箱後不管是多爛的禮物,絕對還是可以欣賞到他鬆一口氣的樣子!!  (因為在怎麼爛都不會比”超瞎隨時隨地打瞌睡頭套” 糟糕吧!)

PankPack

.

.

 

Glitter Bomb Card

www.glitterbombgag.com  $7.50

老闆總是找你碴? 一肚子怨氣沒地方發?

那就讓 Glitter Bomb Card幫你匿名惡作劇吧!

生日卡、感謝卡等多種卡片讓你挑選,商家會將閃閃發亮的亮粉放進卡片中。 寄給對方後,在對方開心拆信時將瞬間噴出亮片,會附著在衣服、頭髮、地毯上!  這種亮片難清無比,絕對會令人發瘋!

(如果積怨很深的話還可以加量喔!  號稱絕對匿名,敬請放心使用! )

GlitterBomb

 

 

撰文/jplusw + CP

圖片/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