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惡搞有梗小道具推薦

| April 1, 2015

april-fools-day-20154月1日愚人節就是今天了!

想來惡搞一下嗎? 去年愚人節被整慘了正在想報復方案?  來來來!  哇靠提供你惡毒ideas讓你明天浸淫在惡搞趣味當中!

p.s.小編提醒: 惡作劇手法自行斟酌,如果跟對象撕破臉,哇靠可是不負責的唷! 嘿嘿嘿~

 

Prank Auto Scratch

www.stupid.com  $2.95

身邊總是有幾個視車如命、愛車子比愛老婆多的朋友,搭他的車要遵守數不完的規矩嗎?

那這將會是最適合整他的道具! 偷偷貼一張假刮痕貼紙在他車身上,當他發現並在快要理智斷線的那瞬間,輕輕撕下貼紙,馬上恢復原樣,跟他說 ”TA-DA~痛痛飛走啦! ”

(不過有可能痛痛會飛到你身上就是了…..)


Prank Auto Scratch

.

.

No-Tear Toilet Paper Prank

www.gadgetsandgear.com  $4.95

在廁所裡的解放,不僅是心靈,也是身體的淨化過程~

如果在這平靜舒暢的美好時光結束時發現廁所這捲唯一的衛生紙「居然是假的!!!」當下,絕對能使一個人從天堂跌到地獄,焦慮到精神崩潰啊!

(這款道具也可以成為測試一個人的即時智商和反應。整人時最好廁所外觀賞的人群越多越能達到效果…..)

No-Tear Toilet Paper

.

.

 

Dog Ate My Homework Prank

www.stupid.com $2.95

“老師~家犬吃掉了我的作業….” 這種爛透了的唬爛藉口,搭配這款以假亂真,像是被狗兒吃下後的嘔吐物,老師在看到後應該會立馬倒退三步,毫不猶豫的答應讓你補交作業!

(為了加強效果,你也可以先泡一下水,在老師面前拿起來往他身上丟…..)

Dog Ate My Homework Prank

.

.

 

Prank Pregnancy Test

www.spencersonline.com $4.99

最毒的惡作劇應該就屬這個!

「我懷孕了!」這句話一宣佈後週圍的反應是喜是憂沒個準,但絕對會造成極大的心理波動!

惡作劇之餘還可兼做人性測試,看看你身邊的他到底可不可靠!

p.s. 本產品請小心使用,沒準還真的有可能鬧出人命啊!

Prank Pregnancy1

.

.

 

Fake Parking Tickets

www.amazon.com $7.99

最經典惡作劇之一,假罰單!  美國罰單隨一張就罰上幾十塊甚至是上百塊,小編已經被開到怕 >”<

只要看到擋風玻璃上夾一張紙都會忍不住開始背脊發涼~

隨便夾一張給朋友,享受他臉色一下刷白的表情變化吧!Fake ticket Gag Parking Tickets1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