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恶搞有梗小道具推荐

| April 1, 2015

april-fools-day-20154月1日愚人节就是今天了!

想来恶搞一下吗? 去年愚人节被整惨了正在想报复方案?  来来来!  哇靠提供你恶毒ideas让你明天浸淫在恶搞趣味当中!

p.s.小编提醒: 恶作剧手法自行斟酌,如果跟对象撕破脸,哇靠可是不负责的唷! 嘿嘿嘿~

 

Prank Auto Scratch

www.stupid.com  $2.95

身边总是有几个视车如命、爱车子比爱老婆多的朋友,搭他的车要遵守数不完的规矩吗?

那这将会是最适合整他的道具! 偷偷贴一张假刮痕贴纸在他车身上,当他发现并在快要理智断线的那瞬间,轻轻撕下贴纸,马上恢复原样,跟他说 ”TA-DA~痛痛飞走啦! ”

(不过有可能痛痛会飞到你身上就是了…..)


Prank Auto Scratch

.

.

No-Tear Toilet Paper Prank

www.gadgetsandgear.com  $4.95

在厕所里的解放,不仅是心灵,也是身体的净化过程~

如果在这平静舒畅的美好时光结束时发现厕所这卷唯一的卫生纸「居然是假的!!!」当下,绝对能使一个人从天堂跌到地狱,焦虑到精神崩溃啊!

(这款道具也可以成为测试一个人的即时智商和反应。整人时最好厕所外观赏的人群越多越能达到效果…..)

No-Tear Toilet Paper

.

.

 

Dog Ate My Homework Prank

www.stupid.com $2.95

“老师~家犬吃掉了我的作业….” 这种烂透了的唬烂借口,搭配这款以假乱真,像是被狗儿吃下后的呕吐物,老师在看到后应该会立马倒退三步,毫不犹豫的答应让你补交作业!

(为了加强效果,你也可以先泡一下水,在老师面前拿起来往他身上丢…..)

Dog Ate My Homework Prank

.

.

 

Prank Pregnancy Test

www.spencersonline.com $4.99

最毒的恶作剧应该就属这个!

「我怀孕了!」这句话一宣布后周围的反应是喜是忧没个准,但绝对会造成极大的心理波动!

恶作剧之余还可兼做人性测试,看看你身边的他到底可不可靠!

p.s. 本产品请小心使用,没准还真的有可能闹出人命啊!

Prank Pregnancy1

.

.

 

Fake Parking Tickets

www.amazon.com $7.99

最经典恶作剧之一,假罚单!  美国罚单随一张就罚上几十块甚至是上百块,小编已经被开到怕 >”<

只要看到挡风玻璃上夹一张纸都会忍不住开始背脊发凉~

随便夹一张给朋友,享受他脸色一下刷白的表情变化吧!Fake ticket Gag Parking Tickets1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