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 – Roy Choi餐厅帝国新成员加入

| March 31, 2015

pot-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韩国料理

POT

The Line Hotel | 351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line-hotel-pot001

位在 Koreatown 的新饭店 The Line Hotel 的一楼,绿色霓虹灯写着小小的”POT”字样,看起来有股神祕的感觉,经过黑黑的通道,看到素雅的白色花墙,大地色系与金属色的装潢就像是简单的家庭式餐厅,跟外面气派、现代的饭店大厅有着很大的不同。

line-hotel-pot002

午餐时段是在大厅的 POT CAFÉ 区供应,明亮的整排落地窗和水泥墙柱营造一股现代工业loft 风格,还有穿着小花围裙的服务生们穿梭在桌间为客人们介绍餐点,别有一番风味!

line-hotel-pot003

主厨Roy Choi近几年历经了许多风风雨雨,从被高级餐厅开除到开始经营餐车,直到现在拥有自己的餐厅帝国。也因为他经营的 Kogi Korean BBQ 餐车,让电影”chef”找上他当联合制片,名气也水涨船高! POT是Roy Choi最新开设的餐厅,提供家庭式韩国火锅像是部队锅、传统火锅,当然也少不了石锅拌饭、泡菜炒饭等等,菜单上还有一些创意料理让慕名而来的食客们尝 鲜。POT 除了餐厅,还有延伸出饭店大厅的 POT CAFÉ 供应甜点,以及 POT lobby bar 提供一系列的鸡尾酒选择!

line-hotel-pot005

Old School Pot $14

传统火锅里面有醃渍调味过的肋眼牛肉,泡菜和提味的芝麻与细香葱,汤头有很浓厚的韩式辣酱的味道,煮到化开的洋葱为汤之增加了些许甜味,非常下饭! 中午提供的一人份火锅,可以加$5升级成套餐,内含一份沙拉还可以选一份BBQ蔬菜,韩式烤牛小排或是辣猪肉,以午餐来说算是很不错的选择!

line-hotel-pot006

Kimchi Fried Rice 泡菜炒饭$10

用炙热石锅盛装的泡菜炒饭,火红色泽的炒饭中间放颗吹弹可破的水波蛋再洒上青葱与芝麻,轻轻划破将蛋黄拌入炒饭中,那湿润口感中和了辣味,也让卡滋卡滋的锅巴口感更突出! 酸香微辣的滋味,能用简单食材成就的美味才是真功夫! 也是来POT必点的菜色之一喔!

line-hotel-uni-dynamite-rice-bowl-beep-beep-002

Beep Beep (Uni Dynamite rice bowl) $18

木头托盘盛着小小的金属浅碟,装饰著一片叶子与金黄海胆上的细香葱相互呼应着,黄绿交错的配色有一番复古的氛围,称的上是一道精心设计的漂亮菜色。尝起来的感觉很令人惊喜,口感十分丰富,最先可以感觉到柚子的酸味、锅巴的脆,然后就是重头戏Santa Barbara海胆的鲜甜海味! 微焦锅巴饭上面铺着一片片厚瓣海胆,滑顺浓郁的奶味来自Kewpie日本美乃滋以Sriracha和柚子调味,洒上芝麻、细香葱、海苔粉和韩国辣椒粉,正如这道菜的名称Uni Dynamite rice bowl,有在味蕾上炸开来的惊艳!

这个有趣的盖饭,有点像是义式焗烤饭概念,又有点像开放式的经典寿司卷dynamite roll的海胆升级版!

line-hotel-uni-dynamite-rice-bowl-beep-beep-001

对于Beep Beep这样令人摸不著头绪的菜名,其实有个由来,是因为名厨Roy Choi在设计这道菜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脑中就一直出现哔哔鸟与大笨狼的卡通画面,就索性叫它Beep Beep啦! 曾被主流媒体评鉴为LA最好吃的三道Rice bowl之一,店里时常会销售一空,对于热爱海胆、喜欢原味的食客来说,这可能不是你最好的选择,但就一道创意料理来说,还蛮值得一试。有机会来到POT 一定要点来尝尝看!

line-hotel-pot004

Dried squid 鱿鱼丝 $3

布满辣椒酱的鱿鱼丝,咬劲十足又够辣,鱿鱼味很浓,让人一吃就想惊呼”我的啤酒哩?!”。小小一叠无论是当餐前小菜,还是餐后下酒菜都是很好的选择!

POT

The Line Hotel

3515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68-3030
thelinehotel.com

Price: $11-30

Hours:

Mon-Sun 5pm-11pm

撰文/Jung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