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永保青春的秘密武器

| March 30, 2015

anigif

根据研究显示,女性在过了 25 岁以后,胶原蛋白开始快速流失,脸部老化松弛逐渐浮现…不管你的发型有多时尚或穿着多么新潮。皮肤细纹松弛在第一个时间点就透露年龄的小秘密。厚重的妆感,各式的手机自拍修图小程式,成了女性遮掩老化的好帮手。其实抗老从年轻时就要开始,在肌肤出现状况前,及早延缓老化。

当今医学美容日渐风行,最新的抗老科技,无疑是具有世界顶尖技术的 Ultherapy极线音波拉皮术,取得美国 FDA”Lifting”(拉提)的证明,Ultherapy 成为了众多女性朋友的首选!

3     图: 随着老化,胶原蛋白脂肪地基层流失 ,让皮肤失去支撑造成外观不再平坦。如果再不做积极治疗,就会出现如右图显示的轮廓走山、皱纹松弛等问题。

 

过去针对脸部松弛,通常需要借由拉皮手术来改善。主要是将老化松弛的皮肤以剪去的方式,再把脸部肌肤拉紧,虽然效果立即,但有麻醉风险及术后恢复期间仍免不了皮肉之痛,脸上剩余的老化肌肤并无法改善,需要追加其他回春疗程,开刀风险高的女士也不适合,因此 noninvasive 不动刀的拉皮方式特别受到欢迎。

MeMosa Clinic 医美诊所黄芃芸医师指出若不想动手术,又想达到有效拉提的效果,Ultherapy 极限音波拉皮是第一选择! 极线音波拉皮,主要是利用聚焦式极线,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将能量传至脸部皮肤的真皮层与皮下约 4.5mm 的”筋膜层”,促使胶原蛋白、筋膜层收缩,达到拉提的效果,无伤口, 无恢复期. 一次治疗见效!这种新的非侵入性拉皮方式,由于比电波拉皮效果更深层,因此拉提效果更好,价格也稍微偏高,效果维持至 2 年。

Capture

Video Thumbnail

Meet Lanny: Ultherapy Before & After Story

Lanny, 28, Model, Taiwan

Motive: Immersed in the world of high-fashion and beauty, Lanny opted for Ultherapy to keep her skin looking rejuvenated and her chin-line lifte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