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学生发现她的数学教授是超模的时候… …

| March 30, 2015

1554341_10151916479343597_2101736283_n

当你第一天上世界上最最最无聊的数学课时发现男教授年轻身材又不错时是不是会眼前一亮?当你再发现原来他是高端时装品牌专用模特时,你又会怎么做呢?尖叫着发脸书?还是不要告诉任何人,自己却每天早到迟退,缠着老师东问问、西问问?

伦敦大学的一枚女学生最近发现她的机械工业数学教授竟然是被Giorgio Armani发掘的男模特!这位来自意大利的Pietro Boselli原来才26岁,但已经拿到了机械工业蒸汽涡轮机的计算设计(太高深)的Ph.D.学位,过去一年他开始在伦敦大学任教数学并提供辅导。

PIETRO

然后,作为模特的他,在Instagram上也有15万粉丝。

PEITRO

有脸蛋有身材有智慧,真真是人生赢家!

PIETRO1

.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