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网购好帮手:Findation帮你自动配色

| March 26, 2015

feat-foundation-makeup

小编最近遇到一个网购彩妆的难题,虽然品牌官网和其他零售网站折扣一般比实体店要多,但遇上买粉底这种事情还是希望去亲身试色。结果到了实体店之后又想把它直接带回家,结果就是没有划算!>___<

这时就必须推荐大家网站 findation,它可以根据你以前用过的粉底牌子和色号来帮你挑选其他粉底品牌的色号。这样既不用专门跑一趟去试色(然后被坑),如果是在地没有实体店的品牌也可以选得比较放心。毕竟部落客的试色体验也仅仅是对她们自身的皮肤,准确率会有偏差。

下面小编手把手来教你怎么使用该网站~

1.选择你使用过的牌子

findation 1.

2. 选择该牌子的产品

findation 2.

3. 选择该产品的色号

findation 3

 

.

4. 如果你有好几个满意的产品和色号,都可以一一输入进去,之后点“find my matches”

findation 4

..

5. Ta-da~~ 自动配备的牌子、产品、和色号都统统出来了!

findation 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