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顶呱呱!研究显示母乳喂养的宝宝长大后有更高的智商和收入!

| March 23, 2015

woman-breastfeeding-baby-photo-420x420-ts-77297709

credit: birthbootcamp.com

不 少配方奶的广告表明自家产品如何有营养对小孩有益,但很多研究都证实母乳是最好最适合婴儿食用。母乳不仅有增加抗体防止传染病的短期益处,原来对宝宝日后 发展也相当重要。一项在1982年在巴西针对母乳喂养的长期研究结果近日公布,研究显示母乳喂养能提高宝宝的智商,成年后收入也会比非母乳喂养的宝宝为 高。

breastfeeding-iq2

之 前有研究指出,母乳喂养宝宝在小学阶段的IQ比非母乳喂养的宝宝高出7.5分,并且在语言及各方面发展也较优秀。而最新的一项长达30年的长期研究在 1982年巴西的佩洛塔斯(Pelotas)展开,组织向当时5914个母乳喂养新手妈妈作出研究。多年后组织追踪到其中68%参与该研究的受访者,结果 显示母乳喂养的宝宝在30岁时的各种表现,如教育及工作成就等较非母乳喂养的人为高。

进行该项研究的学者奥尔塔(Bernardo Lessa Horta)指出,研究显示母乳喂养12个月以上的宝宝有较高的智商,而且收入也会比同龄人士高出20%。他强调,这表明母乳喂养对智商有积极的影响,并可使母乳宝宝有更高的收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