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7(Fast and Furious7)展映会, Vin Diesel感人悼念Paul walker

| March 20, 2015

130524153502-fast-and-furious-6-vin-diesel-paul-walker-horizontal-large-gallery

在一场“速度与激情7”(Fast and Furious 7)的提前展映会上,Vin Diesel对着洛杉矶的观众悼念他已故的朋友—同为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的演员Paul Walker,场面十分感人。

“这是我们的心血,也是一部最困难但我不得不做的电影,因为你在电影中所看到的人物关系、感情都是如此的真实。当那件悲剧发生的时候,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兄弟。” Vin Diesel对观众说道。

Video Thumbnail

Emotional Vin Diesel Stops By Fast and the Furious 7 Early Screening in LA RIP Paul Walker 3/16/15

在一场“速度与激情7”(Fast and Furious 7)的提前展映会上,Vin Diesel对着洛杉矶的观众悼念他已故的朋友—同为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的演员Paul Walker,场面十分感人。 “这是我们的心血,也是一部最困难但我不得不做的电影,因为你在电影中所看到的人物关系、感情都是如此的真实。当那件悲剧发生的时候,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兄弟。” Vin Diesel对观众说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r4B05eDiM Paul Walker, 享年40岁,在2013年9月份死于一场车祸中,而他当时已参与影片“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主

Paul Walker, 享年40岁,在2013年9月份死于一场车祸中,而他当时已参与影片“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主演的骤然离世让该片陷入空前的危机,该电影不得不用以前拍摄的素材和Paul的两位兄弟做替身完成拍摄。同为该片的演员和制片人的Vin Diesel说他们不打算让Paul饰演的角色在新电影中死亡,而是以某种方式隐退。全场137分钟的电影,被誉为是对Paul“最深情的送别”。而保罗角色在片中的最后告别,处理手法毫不矫揉造作,影评表示,虽然保罗不可能预知这是他的告别演出,“但他仿佛以最后演出的精神,精湛诠释每一个片刻。”

131130213718-paul-walker-horizontal-large-gallery

“速度与激情7”将于4月3日在全美电影院上映。

题材来自:CNN

图片来自:CNN

深感遗憾的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