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迪士尼公主饒舌大戰

| March 20, 2015

cinderella belle Snow white Elsa

迪士尼的女主角通常都是單純、可愛、美麗與溫柔的化身,可是你看過她們狠狠互嗆對方嗎? Whitney Avalon製作了兩部影片,分別表現了白雪公主狠嗆冰雪女王艾莎,以及灰姑娘和貝拉饒舌大戰。在影片中,四位美女變身為牙尖嘴利的rapper,用辛辣諷刺的語氣狠批對方,大大滿足了很多觀眾喜歡看美女吵架的愛好。這兩段影片在Youtube上有著超高的人氣,還沒看過的你快來點擊吧!

Video Thumbnail

CINDERELLA vs BELLE: Princess Rap Battle (Sarah Michelle Gellar & Whitney Avalon)

迪士尼的女主角通常都是單純、可愛、美麗與溫柔的化身,可是你看過她們狠狠互嗆對方嗎? Whitney Avalon製作了兩部影片,分別表現了白雪公主狠嗆冰雪女王艾莎,以及灰姑娘和貝拉饒舌大戰。在影片中,四位美女變身為牙尖嘴利的rapper,用辛辣諷刺的語氣狠批對方,大大滿足了很多觀眾喜歡看美女吵架的愛好。這兩段影片在Youtube上有著超高的人氣,還沒看過的你快來點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ZXQf77hhk 小編Lydia整理報導

小編Lydia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