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流行穿搭小幫手 MEN’S FASHION APPS

| March 16, 2015

fashion-app-mar-2015-banner

所謂人要衣裝,尤其是咱們男性們,在時下也得多多少少跟上潮流才能出門啊~ 若你就是不知道怎麼裝扮,你至少會裝APPS !

利用這些時尚APP幫助你搭配一下造型,營造個人風格吧!

.

fashion-app-001

Valet Mag

iOS (Free)

想要跟上歐美最流行的男性服飾潮流卻不知道從哪開始嗎?

fashion-app-001a

那就向專家求救吧! 從季節性的大衣、鞋款至飾品,Valet MagAPP為你介紹各式流行服飾搭配法和風格推薦。更棒的是能直接在APP上清楚得知這些好看衣服可以哪裡買!

.

fashion-app-002

Stylebook Men

iOS $3.99

你如果喜愛收藏衣物精品或研究流行穿搭的照片,這個APP就像是個專屬的服飾助理,能幫助你有系統的將這些照片整理起來。

fashion-app-002a

你可以將衣櫥裡的服飾和飾品拍照並且標示起來,遇到特別日子想特別搭配時就可方便的瀏覽,看看自己少了什麼配件喔!

.

fashion-app-003

Men’s Hairstyles  

iOS $0.99

想要改變風格最快的方式就是去換個髮型! 問題是,那些帥氣明星的髮型搬到你頭上是不是也能一樣帥哩?

fashion-app-003a

Men’s Hairstyles APP絕對可以幫你忙! 只需使用APP裡的剪貼功能將各式髮型搭在自拍照上,你就有許多範例可以參考。不管是長髮短髮,油頭光頭、甚至連鬍子都可以貼上喔!

.

fashion-app-00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