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Queen慶75週年 送免費香草甜筒

| March 16, 2015

dq

今年Dairy Queen迎來了它誕生75週年紀念,在這個月曆上的第75天,每一個前往的顧客都可以免費拿到一個著名的香草甜筒!(每人僅限一個)

DQ在反饋社會的同時也懇請大家捐款給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Hospitals,捐款將會用於救助北美洲170家兒童醫院的小孩子。在過去30年間,DQ已經成功為當地的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Hospitals募捐了超過1億美金。

既然我們可以那麼幸福在80度的高溫天氣吃到免費冰淇淋,那就不要忘記把愛分享給有需要的小朋友喔!

想知道你附近有什麼門店,可前往DairyQueen.com查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