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 Gabbana稱IVF小孩為合成人 Elton John怒爆杯葛品牌!

| March 16, 2015

sasha rose

Elton你真是說出了我們的心聲!我透過IVF生了兩個孩子!

john

 

很不幸的我一定要提醒DG,要不是多年來無數的LGBT粉絲支持著,他們兩個品牌都不是。

 

作為天主教徒的Domenico Dolce曾與品牌合夥人 Stefano Gabbana在一段很長的同性戀人關係中。如今他卻公開說他反對同性領養小孩,只有傳統形式的家庭才是唯一的家庭;更說製造一個小孩必須是一個愛的舉動,而體外受精的小孩是合成的,子宮是租回來的,精液就像是從目錄中選擇的感覺。

.

.

為Dolce的不成熟感到無言的小六報導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

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twitt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