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計劃road trip?數據達人提供最佳自駕游路線圖

| March 16, 2015

best-road-trip-popular-cities

自駕游是大多數人在美國最喜愛的旅行方式之一,如何在最短時間裡游玩更多的地方又不繞路想必是大家共同關心的問題,數據小達人Randy Olson利用算法計算出美國最佳road trip路線圖。

3

在Discovery News的製片人Tracy Staedter催促下,Olson計算出最快的駕駛路線,並在48個州涵蓋國家自然地標,國家歷史性地點,國家公園和國家紀念碑標記“Stop”,同時,他也加入Washington, DC和另一個在加州的“Stop”,共計50處停下觀光的地點。

理論上完全可以手動計算在50處地標—2500條駕駛最快的路線,但是Olson用他在Where’s Waldo尋找模式的算法,從很多解決方法開始,選取其中最好的一個,然後與其他方案相比較直到找不出更好的方案為止。結果就是以上圖中的路線,包含了在Grand Canyon, the Alamo. Mount Vernon, Graceland, the White House, the State of Liberty等地“Stop”。你可以在任何一個州啟程,沿著路徑到任何一個你想去的地方。

2

1

Olson計算共需要大約9.33天駕駛完以上路線,前提條件是你不睡覺不停下來也沒有堵車。實際上,如果要好好玩轉這些地方,你大約需要2到3個月的時間。

想要看大圖可以點擊以下網址:http://rhiever.github.io/

春假就要到來了,希望這份地圖可以幫助到正在計劃road trip的你!

.

.

題材選自:The Washington Post

小編Lydia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