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计划road trip?数据达人提供最佳自驾游路线图

| March 16, 2015

best-road-trip-popular-cities

自驾游是大多数人在美国最喜爱的旅行方式之一,如何在最短时间里游玩更多的地方又不绕路想必是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数据小达人Randy Olson利用算法计算出美国最佳road trip路线图。

3

在Discovery News的制片人Tracy Staedter催促下,Olson计算出最快的驾驶路线,并在48个州涵盖国家自然地标,国家历史性地点,国家公园和国家纪念碑标记“Stop”,同时,他也加入Washington, DC和另一个在加州的“Stop”,共计50处停下观光的地点。

理论上完全可以手动计算在50处地标—2500条驾驶最快的路线,但是Olson用他在Where’s Waldo寻找模式的算法,从很多解决方法开始,选取其中最好的一个,然后与其他方案相比较直到找不出更好的方案为止。结果就是以上图中的路线,包含了在Grand Canyon, the Alamo. Mount Vernon, Graceland, the White House, the State of Liberty等地“Stop”。你可以在任何一个州启程,沿着路径到任何一个你想去的地方。

2

1

Olson计算共需要大约9.33天驾驶完以上路线,前提条件是你不睡觉不停下来也没有堵车。实际上,如果要好好玩转这些地方,你大约需要2到3个月的时间。

想要看大图可以点击以下网址:http://rhiever.github.io/

春假就要到来了,希望这份地图可以帮助到正在计划road trip的你!

.

.

题材选自:The Washington Post

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