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mi庆祝St. Patrick’s Day 全天啤酒仅$5~ (3/13-17)

| March 13, 2015

umami

Umami Burger也来庆祝爱尔兰的传统节日 – St. Patrick’s Day,从3月13号至17号全天手工啤酒仅售$5!

我们都知道爱尔兰人很爱喝啤酒,但一口手工啤酒一口香脆的松露薯条,又有谁不爱呢?只是很抱歉,LAX,Irvine,和Vegas店不参加这次活动喔。

要是你没有办法参加本次活动,其实他们周一到周五,下午3~6点的Social Hour也有$5,另外还有$3的松露薯条,$4的小汉堡,和$6一杯的红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